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的眼淚4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眼淚4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傳說 

  “於是,那個天使就告訴我們如何洗衣服、做飯。後來,我們為了紀念這個天使,便把他曾經居住過的地方——也就是這兒,命名為天使大道,並給那個天使塑了一個像,就在就在街中心。對了,,那個天使叫……叫……叫,恩,叫拉瑪(天使的淚珠)!”鶯鶯(紫蘭香雪)繪聲繪色的像我們介紹着。 

  “拉瑪(天使的淚珠)?”美拉(我)和愛玫恩(花之曲)尖叫起來。 

  “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嘛。”威爾說。“一點也不像女孩子。” 

  愛玫恩(花之曲)跑到鶯鶯(紫蘭香雪)身後,悄悄隱了身。她念道:“烏蘇卡拉————天電攻擊!”一陣奇怪的“嘶嘶”聲過後,迎接美拉(我)和愛玫恩(花之曲)的,是另一個威爾:頭髮一根根懸挂在頭上,如同燒糊的天線。目瞪口呆的表情,使人看見了覺得剛剛一定發生了一場惡戰。 

  “小恩(花之曲)。”美拉(我)輕聲提醒,“不要過多和在人類面前使用天使的魔法。”"知道了。”愛玫恩(花之曲)吐吐舌頭。 

  “天哪,威爾,你怎麼搞的啊!”鶯鶯(紫蘭香雪)尖叫道。美拉(我)和愛玫恩(花之曲)偷偷的捂着嘴笑了,威爾氣的七竅生煙。 

  “小姐,該回去了。”碧兒不知何時來到了他們的身邊。“恩,我們回去休息休息吧。” 

  “好啊好啊,回去嘍。”威爾高興極了。 

  夕陽西下,一排人踩着影子走上了回家的路。 

  誰也沒有料到,危險,正在慢慢的逼近他們。 

  此時此刻,黑水晶宮裡的人已有了動靜,是什麼呢?請看下一集——《天使的眼淚》·國宴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眼淚4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眼淚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