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的眼淚{3}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眼淚{3}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古羅馬之行1 

  幾分鐘之後,“宇宙三劍客”降臨到了一個喧鬧的小道上。這時,一個衣着華麗的美麗女子在幾個小丫鬟的簇擁下,緩緩的向我們走來。“碧兒,拿着,我的檀香木扇,小心點兒。”一個伴隨在女子右邊的、非常可愛的丫鬟接過了扇子,想必她就是那個叫‘碧兒’的女孩了。碧兒恭敬地說:“是,鶯鶯小姐。”她好象看見了我們,徑直朝我們走來。

  “您們好,看樣子是新來的吧,可能對這裡還不熟悉,不如就現在我們家休息吧。”“原來天使總部早就安排好了,我還擔心沒有地方住呢。”愛玫恩(花之曲)愉快的想。從今天早上她的心情就無比愉快,沒有理由的。“你們可能餓了吧,先去吃點飯吧。”碧兒看來很會主家。鶯鶯小姐(紫蘭香雪)點了點頭。於是,五分鐘后,愛玫恩(花之曲)、美拉(我)和威爾就坐在了最好的客棧的桌子旁。 

  如果想知道飯菜如何,看下集吧。這一集,主要介紹他們的守護對象咯。 

  吃完了飯,美拉(我)和愛玫恩(花之曲)牽着手並肩走着,威爾跟在後面。鶯鶯(紫蘭香雪)和碧兒在前面帶路。 

 “這裡叫天使廣場。”鶯鶯(紫蘭香雪)“傳說有個天使曾經降落到這裡,那時候的我們很落後,於是,天使…… 

 想知道傳說嗎,下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眼淚{3}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眼淚{3}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