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很感動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很感動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沙沙沙……”雨漸漸瀝瀝地下着,我一個人坐在窗前,凝視着窗外。天空中,星星一眨一眨的,這裡面有我童年的記憶。打開一顆最燦爛的星星一看,一件事不由得浮現腦海:

  那是夏天的一個星期五放學,天下着暴雨,地面積滿了水,坑坑窪窪的。我穿着一雙舊鞋,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。爸爸開着小車來接我了,我一興奮就亂了分寸,火箭似的奔了過去,結果,一個踉蹌,摔了個“狗啃泥”。見狀,爸爸顧不得把車停好,也顧不得關上車門,更顧不得拿上雨傘,更顧不得拽下車鑰匙,沒看路就不顧一切地衝過來還好,當時車堵人流,沒人撞上,不然後果將不堪設想啊!

  一雙有力的大手扶起我,然後抱着我奔向車。雨水打濕了爸爸的衣襟,而我不時呻吟着:“爸爸,好痛……”

  爸爸盡量將身體靠我這邊傾斜,幫我擋下無情的雨,給我愛的溫暖。

  爸爸把我安頓好,又關掉冷氣,開暖氣,但我仍冷得瑟瑟發抖。於是爸爸用公文包蓋住我一邊的肩膀,另一邊用書包蓋。爸爸本來還想用衣服蓋上我的腳,只因剛才過馬路時耽擱太久,衣服濕了大半才罷。轉眼,他發現我膝蓋上的水透出了血跡。他馬上坐好,準備朝家而去,可堵車,他不得不深吸一口氣。

  一路上,他不停地轉過頭來望我,可他沒有像媽媽一樣不住的問候直到到家后,他才說:“下車了,來,站在這別動,我鎖車……”

 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,沒聽見爸爸的話,伸不直的腿和昏沉的腦袋還有舊鞋又讓我摔了一跤,這回,我的手擦傷了,膝蓋更疼了。爸爸聽見“哎呦”的一聲,馬上轉過身來望我,並走過來扶起我:“不是叫你站着嗎?怎麼,好燙……去醫院!”接着二話不說塞我上了車。

  爸爸見我痛不欲生地望着血痕,開得車越來越快,直奔醫院。附近的小診所他都看不上眼,非要到大醫院去。路途中,透過鏡子,看見他那心疼的樣子,不由得想:爸爸將精力都放在店上,我以為他沒會兒理我,早出晚歸,若不是下雨還真不來接我呢,可今日,真是“患難見真情”啊!平時不時聽見他對員工的教導,可不想他還有這麼溫柔的一面。這一切,不久是為了給我們買大房子,讓我們吃好穿好,過上富人的日子嗎?這時,我發現了他那雙鬢的白髮,今年他才40,可看上去卻像45歲的。他那憔醉的眼神,在我心裡,卻是那樣美麗!

  爸爸,一個多動聽的詞,爸爸,一個多好聽的詞,爸爸,一個重如山的詞,壓在你我的心頭,怎麼也擺脫不了他的束縛!爸爸,請讓我說聲:I LOVEYOU!

  五年級:吱吱可可

您正在瀏覽: 我很感動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