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件事讓我很感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讓我很感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吃完午飯,我都會靜靜的坐在椅子上,想那張紙條,想那上面的內容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心中湧起。 

  在一年級的時候,我就有挑食的壞習慣,導致我現在會這麼瘦,經常不到中午飯就餓。為此家裡人操了不少的心,最後一致決定每天給我加餐,帶許多水果到學校。 

  引 起我挑食的最大原因就是學校的飯實在太難吃,每次都是一口一口往嘴裡塞,今天我往常一樣,學校的飯又不合我的口味,不到上課我的肚子就開始叫了,此時的我 想起了水果,它彷彿像一顆救命藥丸,真是及時啊!吃着鮮紅的小西紅柿突然我的手又摸到了別的什麼。是一封信,是誰給我的呢?上面歪歪扭扭的寫着——看到這樣的字我笑了,肯定是奶奶寫的,奶奶文化不高,只認識幾個字,但卻很關心我。每天都會做很多好吃的等我回來,但轉念一想,奶奶為什麼要給我寫 信呢? 

  好奇心是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信,上面寫着:“自從一年級你就不愛吃飯!我給你準備了一盒小西紅柿,你一定要多吃,多吃 才有勁!愛你的奶奶!”我就像被電了一下,一中說不出的感覺從我心中湧起。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可給人的感覺就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。寫一封信對奶奶而 言是多麼困難啊,即使有許多錯別字,可是每個字包含的都是關懷。 

  情親可以戰勝一切,可以讓你感到溫暖,可以讓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永遠走下去!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讓我很感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讓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