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很感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很感動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這個人不知道怎麼回事,平常新聞呀,法制頻道那些什麼懺悔錄的不管再怎麼感動,我也只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,竟落不下一滴淚。媽媽常說我是鐵打的心,鐵石心腸。可是那一次,我---被感動了。

  那是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的那一場發生在四川的大地震,四川在幾秒鐘內化為烏有,就連周遭的城市也被餘震震過。那時,四川的人們發出一聲聲慘叫,所有的孩子們的哭聲震滿華夏大地。那時,我---被感動了

  第二天,電視台所有的頻道都在播震后的慘況,工作人員的忙碌,還有······還有那一排排的屍體,幸免於難的人們望着親人們的屍體,在對着蒼天怒吼:‘‘為什麼?為什麼要奪走他們的生命?為什麼?’’但是那碧藍的天幕上,只有時不時飛來的鳥兒。嗯?下雨了么?怎麼感到臉上有些濕潤?不對呀,我這是在屋子裡呀。嗯---我,留下了一滴淚珠。那時,我---感動了

  第二個星期,學校升旗儀式格外隆重,升完旗之後,校長讓我們全體師生為四川的人民,為華夏子孫的死默哀。那時,我知道全校師生都是真的傷心,是為了我們的同胞真正的傷心。那時---我被感動了。

  放學后,我和朋友們到山上去,我們一起對這天空,對着大地說道:‘‘四川的同胞們,你們不要傷心,不要哭泣。’’我心裡想:每一朵烏雲背後都有陽光這場災難一定會儘快過去的。

  那一次,我---很感動!

  江西省豐城四中初一:陳欣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很感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