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的感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感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命的感悟 

  我叫大衛,今年十歲,是個活潑調皮的小男孩。生活中,我常常感到生命的偉大,並為之感到震撼和詫異。 

  有一次,我在村外的大樹下玩耍,一隻幼鳥從樹上不小心掉了下來,我馬上捉住了它,拿在手上玩耍。小鳥媽媽在樹上看見了一下子變的暴躁起來,嘰嘰喳喳,不停地亂叫,在我 周圍的樹上不停地上下竄跳。好像在說:“快把我的寶寶還給我吧!”雖然鳥媽媽救不了小鳥,可是它的精神使我十分感動。我實在不忍心看到它們母子分離!於是,就把小鳥還給了鳥媽媽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在吃瓜子的時候,不經意將一顆瓜子掉到了地縫裡,過了幾天,我突然發現:一顆綠色的小瓜苗竟然長出來了!多麼強悍的生命力呀!它竟然在沒有陽光和泥土的縫隙中,衝破堅殼,頑強地生長。雖然它僅僅活了短暫的數天時光! 

  像這樣小小的生命,竟如此頑強不屈,堅忍不拔。使我感到了巨大的震撼,同時,我也深深地認識到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珍惜光陰,努力進取使自己的生命價值得到最大的發揚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感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