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那一刻,我很感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很感動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刻,我很感動

 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04秒,突如其來的地震奪去了人們的生命,讓人們都死於地震的魔掌。當地震發生后,一些戰士心急如焚地來到現場救援,全部的中國人心連心,發出了一方有難,八方救援的捐贈儀式,許多人獻物捐錢,讓人感到一股暖流突然湧上全身,知道了什麼是愛,一個個感人的事迹令人難忘,親人在地震時先想到孩子,老師也不顧一切把自己的學生一個不落地轉移到操場,甚至刀山火海老師也願去救援,放下自己的孩子去救,但是這種無私、莫大的愛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難。有時女人固然柔弱,可媽媽卻是堅強的,官兵們搜救出一個嬰兒時,發現了一部因女兒而死去的母親的手機,媽媽從天國發出的呼喚:孩子,如果你還活着,你要知道媽媽愛你,永遠愛你!聽了這個消息后,我鼻子酸酸的,一串晶瑩的淚珠情不自禁地湧出,讓我的的確確知道,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天下所有的人都一樣,都要學會去愛!

  那一刻,我很感動,深受啟發,一定懂得去感謝,報答爸爸媽媽。

  一天中午,因為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、舅舅、舅媽、外公、外婆來我家玩,所以媽媽要燒滿滿一桌子菜。我先去玩一會兒,因為燒菜要一段時間。恩,好香啊,我先去看個究竟。哇!有金黃的玉米,香噴噴的排骨和雞腿,還有蝦、魚……這才叫大魚大肉啊!我趕緊拿起勺子舀了三大勺番茄炒雞蛋,三大勺湯。我又要去拿蝦和排骨,本來想拿完玉米和雞腿就跑了的,可不妙,一隻手抓住了我,我還沒發覺,在原地走太空步呢!“別走!”一股嚴厲的去上來了,“你在幹什麼,讓我也試試好嗎?”“小饞貓,只知道自己吃,你應該先叫大家吃!聽到了嗎?”“哦,大家吃飯了!”我大聲說。

  我們高高興興地吃着美味的午餐。我懂得了,尊敬長輩,敬愛兄長是一種孝心,我們要為他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,比如公共汽車讓座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很感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