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一刻我很感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刻我很感動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的一生中肯定會有感動,也許有時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也讓人感動不已。 

  那是六年級的第一學期,我和我的前座成了好朋友。我們兩個都在學校里吃飯,那是在9月末的一天,因為我早上出來太急忘了帶飯票,可其他同學都剩下最後一張飯票了,而且我又沒帶錢沒法到外面吃。沒辦法我只能坐在座位上干著急,因為擔心這頓飯上午的兩節課沒聽進多少,前座發現我一直心神不定,於是問我:"你在幹什麼呀?一直心神不定是不是有什麼事啊?"我說出了我的煩惱。前座一聽,說:"我幫你去問問其他班級的同學,你別著急。"又過了一節課,馬上要吃中飯了,可我的前座去借飯票還沒回來,不知他是否借得到。正在我着急的時候,他急匆匆地跑來了,手裡拿着一張飯票對我說:"瞧!還是我有辦法吧,飯票給你。"我一看前座不知從哪裡借來的飯票,十分驚訝問:"哪兒借來的呀?我明天還給誰呢?”“沒關係,不用還了。”他說。我雖然有點疑惑,但還是拿了飯票去食堂了。忽然我發現前座突然消失了。我一想,便馬上知道了,他肯定是為了讓我吃到飯,自己跑到外面去吃了。吃過中飯後,我問他:"你怎麼能這樣呢?"他先是十分疑惑,但馬上反應過來:“沒什麼,朋友有難總要出手相助的,何況我早想換換口味了。"我知道外面其實是吃不飽的,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。 

  那一刻,我真的十分感動,我們才相識了幾個星期,他就為我能吃到飯而到出去外面吃。我以後一定要為他做點事,幫助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刻我很感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刻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