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“動嘴”作文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“動嘴”作文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上過許多的課:有充滿笑聲的體育課;有親自動手的實踐課,這些可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,不計其數。但令我最記憶猶新的是一堂有趣的“動嘴”作文課。

  上課了,只見何老師從包里拿出很多餅乾:有的包裝精美;有的包裝簡陋。我很納悶:“何老師究竟上演的是哪一齣戲啊?何老師拿出一塊黃色的餅乾,他在上面咬了幾口,一個彎彎的月亮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。何老師問我們這像什麼?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回答。小強說:“像彎彎的小船!”小亮說:“像明亮的新月!”各種回答都利用了打比方的手法,都得到了和老師的表揚。然後,何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塊餅乾,讓我們親自實踐一下。頓時,教師沸騰起來了。

  進過一番冥思苦想,我終於想到了,我們家缺一個鬧鐘,如果沒有鬧鐘,我上學就會遲到的。於是我便開始“動嘴”。可鬧鐘很難咬,我就先把鍾架要出來,再畫上鐘面上的“三兄弟”。不一會兒,一個別出心裁的小鬧鐘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。我環顧四周,看見:有的咬出了一件高貴的晚禮服,有的咬出了一個小蘑菇……各種形狀應有盡有!何老師走過來欣賞我們的佳作,還讓我們一一展示出來。對我們表揚,還說:“你們的想象力真豐富!”

  我真喜歡這堂有趣的“動嘴”作文課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“動嘴”作文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“動嘴”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