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狗狗“豆豆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狗“豆豆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狗狗“豆豆”是奶奶家的一條小狗。

  豆豆有一身油擦過的毛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它一雙大眼睛被一捲毛給蓋住了,可總是那麼地炯炯有神。再配一條小巧玲瓏的短尾巴,顯得多麼活潑俏皮可愛。它有許許多多的趣事呢!

  小狗是奶奶家的“好幫手”。一天,我去奶奶家,剛踏進家門一步,豆豆就沖我“汪汪”地大叫。原來,它還不認識我呢,初來乍到,它還不認識全家人呢!日月如梭,光陰似箭,我和豆豆便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。每當奶奶家來了不認識的人,豆豆就會向屋裡的人發出警報---它會“汪汪”的大叫。

  豆豆還是一條害羞的小狗。一次,我把一根肉骨頭放在它的面前,請它品嘗品嘗。他不吃只是趴在地上。等我走了好久好后,它才慢條斯理地拿起肉骨頭慢慢的品嘗。等我回來之後看看豆豆怎麼樣了,一看,哈哈!肉骨頭沒了!我哈哈大笑起來:“原來,豆豆是一條害羞的小姑娘啊!(它是一條女的狗)

  我愛奶奶家的小狗!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!

  五年級:櫻雪美

您正在瀏覽: 狗狗“豆豆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狗“豆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