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忘不了那次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那次活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

忘不了那次活動

  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,我參加了許多活動,我最難忘的一次是“好佳一杯”藝術比賽。

  那是星期六的一天,我在孫大石美術館學毛筆字.下了第一節課,汪老師對我們說:“我們縣裡舉行”好佳一杯“藝術比賽,自願報名,最好的是金獎,其次是銀獎、銅獎和優秀獎。報名費三十元。回到家,我把汪老師說的告訴了媽媽。媽媽非常支持我參加這個活動。於是,我參加了那次比賽。從那以後,我每天都練習那副對聯--斯文在天地,至樂寄山林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。有一天,汪老師來發證書啦!我想:我能得到,優秀獎還是銅獎?正在思考之時,汪老師叫到了我,我走到領獎台,才注意到我竟然得了銀獎。我真是欣喜若狂、激動萬分!

 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活動。 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那次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那次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