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身雪白的絨毛,柔嫩得像一團白緞子,摸上去很舒服。一雙像紅寶石的眼睛,一個能說會道的三瓣嘴。還有那長長的耳朵。它就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主要成員——小小。

  小小是一隻小白兔,是爸爸從外面買來的,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你知道小小有多聰明嗎?每當我從外面回家,它總是蹦蹦跳跳地來到我面前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你回來了。”有時我拿着好吃的東西,它就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給我嘗嘗吧!”看到這一刻,我就會把東西給它吃。小小很愛講衛生,在我訓練下,它自己會去廁所大小便,我在學習,它也會蹲在我旁邊聽我讀書。小小一天天長大是我們家的“開心果”我好喜歡它呀!

  三年級:李弘凌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