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汶川災區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汶川災區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汶川同胞: 

  你們好! 

  你們受害了 ,給你們寫這封信的時候,我的心情無比沉重,心像裝了鐵一樣的沉重。短短的幾分鐘內,一個景色宜人的汶川就這樣變成了一個廢墟,天災無情的奪走了無數同胞的生命,一聲聲心痛欲絕的叫喚,卻叫不醒一個個沉睡的靈魂。 

  汶川大地震震動了無數人們的心,在汶川變成了廢墟的那一刻,救護人員和黨的主席、總理立刻到了現場援救你們。雖然你們被廢墟壓在底下,但你們仍然堅持不懈,面對死神永不害怕,是的,我們來救你了。這次災害雖然死了無數同胞,但是可以看出中國人民都是團結一致的,汶川加油!!! 

  5月14日,廣州市獻血中心為3661位廣州市民采血,採集了5100份血樣,這是廣州血液中心採集量有史以來的最高峰,是血液中心平均日獻血量的5倍。市民還說:“請將我的血液快點送到災區,一份份血濃於水的深情在每一位平民百姓之中流淌着。還有一位乞丐也捐錢,第一天,他把2毛、3毛放入捐錢箱里,第二天,他不再放2毛3毛下去,而是把零錢到銀行里換了一張100塊,親愛的同胞,看,連乞丐都這樣有愛心。不但是這樣,是每一個人都這樣有愛心,就說我們學校,24個班級共捐了兩萬幾元。 

  汶川同胞,你們的快樂我們一起分享,你們的憂傷我們一起分擔,我們永遠和你們並肩同行,哭吧,可能哭對你們是一種好處。 

  汶川加油!四川加油!中國加油!08加油! 

  祝: 

  重建家園,早日康復!!! 

  向心鈴 

  2008年6月28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汶川災區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汶川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