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謝謝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謝謝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謝謝你 

  在我心裡,我最感激的是我的班主任。就是我的班主任使我從失敗走向成功。 

  有一天,班主任鼓舞着我去參加市裡的一個比賽,還說我是代表學校去的,一定要加油。於是,我開始準備起來,反 反覆復,認認真真地準備複習。畢竟我這是第一次參加市裡的比賽嘛。所以我不能有任 和鬆懈,任和馬虎。終於到了比賽那天,我胸有成竹的進了考場。沒想到,比賽的對手如此強勁。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啊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。我得準備的別人來說 簡直就是小菜一碟。當評委把那十一個落選的人報了一遍后,我,這個落選的人心灰意冷的坐在休息室里,心裡還在咒罵自己,怎麼這麼笨,還說要給學校爭光,我看明明就是給學校抹黑嘛……就在這個時候,我突然發現班主任已經在我身旁了,她撫摸着我的頭,眼裡流露出了慈祥的目光,她說 :“孩子,別泄氣,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。”正是這句樸素的話,使我又重新鼓起精神和信心。往後,只要有比賽,不管大小,班主任都會叫我去參加,經過無數次比賽的千錘百鍊,我被打造的像鋼鐵一樣堅硬,簡直就是堅不可摧, 在比賽中屢次獲得成功。 

  如果說老師是園丁,那我就是園丁細心種植的花兒,曾經面臨著凋謝的危險,但經過了園丁的栽培后又重新綻放出美麗的花朵。老師,在這裡,我要鄭重的向您道一聲謝謝。 “謝謝您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謝謝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