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生活教會了我一分為二——劉慧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教會了我一分為二——劉慧琳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教會了我一分為二  

  劉慧琳  

  我們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。也許,生活會教會了你放棄;有時,也會教會你努力;還有時會教會你自立。但是,生活教會了我一分為二。  

  唉,一想起那節體育課上發生的事,我就感到非常的悲傷。  

  那是一個空氣非常清新的上午,因為老師讓我批改作業,所以上體育課的時候遲到了。  

  那一節體育課,老師把上課遲到的和沒有遲到的分為了兩小組。我們那些遲到的一共有18個人,罰我們繞大操場跑一圈。老師說:“如果有一個落後跟不上隊伍的時候,就再罰跑一圈。”唉!我們又不能反駁,只好聽着跑步去吧!說完,我們就跑了起來。一開始,我們沒感到累,可是剛跑了一會兒,就感到氣喘吁吁了,何況是兩圈了。沒辦法,誰讓他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啊!真感到抱怨,轉念一想,我覺得自己遲到違反紀律,受罰是應該的。任何事情我們都要學會一分為二,終於一圈跑下來了。  

  唉!如果沒有受罰的經歷,我那能學會一分為二看問題呢?  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教會了我一分為二——劉慧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教會了我一分為二——劉慧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