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尊重在哪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尊重在哪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尊重在哪裡 

  王茹雪 

  我的尊重在哪裡?為什麼我找不到你?難道只有我尊重姥姥,而姥姥不尊重我嗎?難道只有晚尊重長輩嗎? 

  今天一大早,我剛起床,姥姥就絮絮叨叨地說:“小雪,肯定是你,又是你把10元錢弄丟了,或是自己偷着花了,你啊,做錯了事就是不敢承認。”我確實弄丟過東西,可這次我什麼都不知道啊!您冤枉我了!”。可姥姥不聽我解釋。 

  還有一次,爸爸要找一個瓶身是紅色的一瓶葯,找了好半天也沒找到。姥姥說:“小雪弄丟了沒承認吧。”我想向爸爸解釋,可還沒等解釋,爸爸的“五指山”就夾帶着掌風落在我的臉上了。我當時又氣又委屈,跑回屋獨自哭起來了。後來,爸爸找到了那藥瓶,知道錯怪我了,爸爸進來說:“是爸爸不對,以後爸爸一定改這個毛病,正應了: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這句話啊!”隨後媽媽也進來道歉,可姥姥這個“罪魁禍首”卻沒向我道歉! 

  尊重是一縷清風,一泓泉水。給成功人士以尊重,是對成功者的讚美。給失敗者以尊重,是對失敗者的鼓勵,是失敗者將來成功的動力。尊重是一門學問,有了它,使陌生人不再陌生。尊重:不是肉麻的吹捧,而是建立在人與人平等的基礎上。如果世界上多一些尊重,也會多一些美好;多一份尊重,就會多一些成功者;多一份尊重,就會多一份微笑,少一份委屈的淚水。 

  最後,我想說:尊重不是成人的專利,我們小孩子也有享受被尊重的權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尊重在哪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尊重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