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又是一年教師節——劉慧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一年教師節——劉慧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()

  又是一年教師節

  劉慧林

 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要來臨了,我想:可以送老師什麼禮物呢?……我想來想去,還是不知道送什麼好。

  這時,我回憶起以前老師對我的關懷。

  自從上一年級,我就像老鼠一樣膽小,特別是上課的時候。每當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或讀課文、作文時,我的聲音就像蚊子一樣嗡嗡地讀着,甚至比蚊子的叫聲還小。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感覺我這次的作文寫得似乎很好,老師就把我叫起來,讓我讀我自己的作文。當我大膽地走上去時,一站到講台那兒,膽子又小了起來,我的聲音就像蚊子的聲音一樣。這時老師用神秘的眼神看着我,我好像明白了老師給我的鼓勵,聲音一下子大了起來。讀完后,我大大方方地走了下去,這時,台下一陣歡呼和掌聲。此刻,我才想到要送您的禮物,是“老師您辛苦了!”。

 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,是天然的,也是偉大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()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一年教師節——劉慧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一年教師節——劉慧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