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世界。漸漸./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世界。漸漸./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六月天,外面火般酷熱..我的世界漫天飛雪..只有死一般的沉寂.. 

  蜷縮在角落裡..看着..這紛揚的雪..好想哭..不!..他們不配我哭..不是么 

  十字路口,向左,向右..徘徊不定..我不想成為一個負擔.. 

  離了,散了..都走了. 

  我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一個人住,荒蕪人煙的雪地里,等待雪停的那刻..或許,生命盡頭,雪也不會停罷…… 

  看不到一絲一縷的陽光,無論什麼,一切一切,沒有光芒,沒有希望...世界滿滿的白色,只是白色,沉寂着...... 

  不是在無病呻吟,也沒有任何呻吟的理由..我自己的世界,我自己一個人默默的住,我自己的生活,一個人堅強得過...這次不是裝得偉大,是真的偉大,不,是真的真實。 

  遊戲結束了...空落落的心裡找不到一扇窗戶可以讓自己透氣..現在的自己平坦了許多,沉默了許多...不知是歲月雕刻的成熟,還是故作穩妥的迂腐... 

  我已不再是我自己... 

  療傷期間,一切人等請勿打擾... 

  我要我自己一個人,就這樣默默默默的一直默默地過下去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世界。漸漸./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世界。漸漸./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