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英雄人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英雄人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英雄人物

  今晚我在河南衛視的《都市報道》節目中看到了一則報道,這則報道使我深受感動。

  報道是這樣的:他是一個叫韓遠志的小學老師,然而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,卻在一個平凡的一天----10月10日上午,做了一件不同尋常的事。他這天剛剛起床就聽到了外面傳來一陣刺耳的聲音:抓小偷,抓小偷呀!這時的他顧不上多想,飛快跑出門外,連托鞋也沒有換,就這樣急急忙忙地去追那偷車賊。勇敢的韓老師,很快就追上了偷車人,三個賊正在推着偷來的四輪拖機往前跑,見到韓老師跑來來,上前就是一腳,可韓老師站起來勇敢地撲向去不讓他們跑,可他們三個人見掙脫不開,一個人拿起刀子狠狠地向韓老師的腹部猛刺,隨着後面跑來的村民的叫喊聲中,小偷紛紛向遠方逃竄。眼下韓老師躺在血波中,事後被家人送到縣醫院,可罪犯還沒抓到,我們的英雄還在醫院,還要面臨巨額的醫藥費,一家人愁得哭起來。看到這場景,我的心不時吃驚着:為了一件和自己不相關的事件,居然不顧自己的生命,去和罪犯搏鬥,我一直想那是電影和小說,沒想這就發生在眼前。面對巨大的醫藥費記者說:能讓我們的英雄流血又流淚嗎?

  這時我想到了韓老師的妻子和三個兇惡的歹徒的感受,還有韓老師的們的感受。韓老師的妻子肯定後悔,自己沒起來阻攔着他,他可是她們家的頂樑柱呀!那三個歹徒,特別是那個捅韓老師的人,一定此時此刻看這新聞報道后,一定會後悔不該捅韓老師,因為他是無私奉獻的好人。韓老師呢,我想,他一定不會後悔,因為他做了一件大好事,用自己的行動來見證,我們這個社會需要英雄。可是當前這樣的英雄太少了,面對突襲的場面,我們的社會太需要英雄的出現了!

  通過這篇報導,我感受到了韓老師的那種默默無聞、無私奉獻、捨己為公的高尚品質,我長大以後也要做一個像韓老師這樣的勇於幫助別人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英雄人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英雄人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