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德就在我們身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德就在我們身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的一次捐款活動讓我見到了真正的中華美德!

  那一天,我爸爸在還沒有吃飯的時候,悄悄地對我說:我們等會去管廣場上面玩吧!那裡今晚會有一個給別人孩子捐款的活動,好像那個孩子挺可憐的!我和媽媽一致表示同意。我們懷着迫切的心情快速的吃完晚飯,就趕緊坐着爸爸的摩托車來到了廣場!天哪~~~!上面的人好多啊!來參加活動的人簡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,另外,廣場邊還有人絡繹不絕地趕過來,一會兒就看見廣場上人頭攢動!

  爸爸用親切而自豪的語氣說:這裡聚集的人很多都是網友,雖然大家彼此都不認識,也不認識這個被捐款的人,但是他們都是因為愛而自發聚集起來的。

  這時候,爸爸從錢包里掏出一張一百元的錢,示意我親自去捐款。哇,這個排隊捐款的人好多啊,我還排了好半天的隊,最終輪到我了,我輕輕的把錢放進了捐款箱,正準備離開時,一個帶着紅袖標的網友叫住了我,要我在那個登記本上留下自己的名字,我就認真的把名字寫上去。我很驚奇的發現:本子上的人數和廣場上來捐款的人一樣多,密密麻麻的,還很難找到簽名的空白地方。結束后,我們一家還合影留念了。

  過了很長的時間,我一旦回想起來那個本子上的人數,我就覺得很驚喜:有美德的人可真多啊!我們都要做一個有美德的人!

  五年級:安陸小超人朱子晗

您正在瀏覽: 美德就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德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