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滿花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滿花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滿花開 標籤:這一刻作文 春滿人間作文 春滿校園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

美麗的夕陽正悄悄從西方的地平線上落下,略帶寒意的秋風吹到我的身上,落葉像沙漏一樣慢慢地流逝了,我打了一個寒顫,可是公交車還是遲遲不來。 

  心急的我一次次地踮起腳尖望着遠方,可眼前一片彌茫,唯有那隨風搖擺的樹枝,我一次次失望下來。這時,走過來了一個人,他帶着一副手套,有很多的線頭,可以看出補過多次;寬大的褲子點滿了油漆;一件夾克老舊隨意地披在了襯衫上,看着他的樣子,我想他一定是個窮光蛋,我趕緊離他遠一點,以免沾染了晦氣,他看了我一眼,但沒說話。 

  過了許久,公交車終於來了,我着急的心情終於放鬆了下來,我急忙上車,就在我掏錢的時候,我的心一驚,咦!怎麼就只有一張100元的大鈔,零錢呢?我的心情又一次緊張起來,我就似熱鍋上的螞蟻,找錢的速度一下子加快了,可翻遍了全身還是找不到,我想一定是太匆忙忘拿零錢了,怎麼辦?總不能把一百元大鈔都丟進去吧,這時,司機毫無人性地說:“沒錢下車!”就在我沮喪要下車時,剛才的那個被我稱為“窮光蛋”的叔叔,走了過來,他掏出了硬幣,放在了錢箱里,“啪!啪!”清脆的響了兩聲。他向我笑了笑,我內疚地向他說了一聲:“謝謝!”就在這一刻,我感受到了心靈的美好,我感受到我的世界春暖花開。 

  公交車開了起來,那位叔叔若無其事地坐在了位置上,他是平凡的人,卻有着不平凡的心靈,“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”就在這一刻,在我的小小世界里,又一次開滿了鮮花,溫馨而美好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滿花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滿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