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想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個粗心的女孩,每次考試都是因為粗心而失分的,小升初的那次考試就是因為粗心而沒有考到我想去的初中,我萬分後悔,真想痛哭一場。 

  考試那天,校門人多得都摩肩接踵了,有的父母正在叮囑孩子考試要認真,還有的則在抓緊時間再複習一遍,而我卻不以為然,滿懷信心地來到試場準備考試。老師把考捲髮了下來,我定睛一看,咦,這麼簡單的題目都會成為考題,是不是太小看我們了?還是……“五年級數學考試現在開始”我聽了,拿起筆算了起來,連演算紙也不用,有時還抬起頭環視一下周圍,看見同學們都在埋頭苦幹,我絕不能輸給他們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終於到了交卷的時候,我胸有成竹的交了上去,心想:這次的題目這麼簡單,我一定是滿分! 

  過了幾天,卷子發下來了,我立即用手遮住了那耀眼的紅字,嘴裡一邊喃喃地說:“100分!100分……”,一邊把手慢慢地挪開,可是天不從人願,我只得了94分。我把錯誤檢查了一遍,發現原來是我把“6”寫成了“9”,唉,這隻能怪我自己太粗心了,做完沒檢查。眼看着得了滿分的同學神采奕奕,眼看着我理想中的學校與我擦肩而過,我真想哭! 

  回到家,媽媽不但沒勸我,反而火上澆油,“看到了吧,這就是你粗心的後果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明白了,不管做任何事都不能馬馬虎虎的,否則會錯過很多機會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