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想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無奈伴隨着委屈,孤獨總是影響着我心情,憋在心裡好難受,真想哭出來,釋放出這一切一切的煩惱……,讓自己快樂起來。 

  我心裡很怕很怕,我怕我會像夾雜在氧氣里的二氧化碳一樣,被沉澱出來以後再過濾出去。其實,我也有用功,也有進步,我也在努力地學,希望有更多的綠色植物能夠吸收我,再加上明媚的陽光,能讓我對人類有作用、有影響。但事實上,我很笨,想讓周圍的一切變得更好,可總是事與願違。我很無奈,也很無助,也許哭出來會舒服些,但這隻能代表我的脆弱。還是忍住吧。 

  近些天的感冒一直困擾着我,讓我無精打采,不想吃飯。媽媽看我幾天都沒好好吃飯了,今天早晨特地為我煎了我平時最愛吃的雞蛋。望着那油乎乎的煎雞蛋,我一陣噁心,只喝了杯牛奶。“怎麼一口也不吃?那怎麼行?”媽媽責備道。“媽,那太膩了,我不想吃。”我很不耐煩地邊離開邊回答,回了房間,關上了房門。奇怪,平時媽媽總要嘮叨一番,今天怎麼這麼靜?於是我悄悄地開了個門縫,偷偷地望着媽媽。我看見媽媽一個人低着頭,慢慢地嚼着那雞蛋,有幾滴水滴了下來,也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。我好心疼媽媽,我不該那樣做,就算我再不舒服,也應該把那雞蛋吃完;即使再委屈,也不要傷害媽媽。我好為難,好想哭,因為自己,也因為媽媽。 

  我真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