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想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飛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我看見天空自由飛翔的大燕和小鳥,就會產生一種遐想,想到如果我有一天也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,那該是多麼美好呀!是的,能在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飛翔,是我從小到大的美好的願望。而長大以後,我才知道,人是不可以飛起來的。可是,我也非常渴望飛翔——我想飛!小鳥是經過努力才能飛上寬闊的天空,蝴蝶是通過痛苦,才能舞蹈;我真想飛,能自由自在的玩耍,能幫助他人。蔚藍的天空下,雄鷹展翅高飛,如此八面威風;濃陰的樹林間,小鳥撲翅而躍,如此輕巧靈活;湛藍的海面上,海鷗舒展雙翅,如此自在舒暢;鮮艷的花朵中,蝴蝶翩翩起舞,如此美麗動人……

  我多麼想像雄鷹一樣??擁有一雙龐大的翅膀,飛向那無邊無際的藍天!

  我多麼想像小鳥一樣??擁有一雙秀氣的翅膀,在樹林間來回飛躥!

  我多麼想像海鷗一樣??擁有一雙潔白的翅膀,沿着海平面自由翱翔!

  我多麼想像蝴蝶一樣??擁有一雙可愛的翅膀,與鮮花姑娘們嬉戲玩耍……

  然而,我不能飛翔,只能狂奔在原野,給自己一絲飛翔的希望……

  啊。我真想飛!飛過藍色的大海,飛過可愛的校園,飛過……

  五年級:殷錦燕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