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件不守約的事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不守約的事情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次,我和47班的嚴梅霞約好星期六下午1:50在德寶建材街的牌子下見面一起來我家玩。但是那天下午媽媽突然和我說:“雅之,我們一起去外婆家玩吧!順便在外婆家的樓頂摘水果,水果都已經成熟了,有石榴.八香果等,你去不去?”外婆家在鳳凰街,我和媽媽是很難才可以去一次外婆家玩的,再說我可愛的表妹也去,所以我毫不猶豫到答應了,於是我立馬打電話給嚴梅霞,但打了三次,電話中每次都是這樣說:“對不起,您撥打的用戶不在,請稍後再撥!”可是我沒有時間了,所以連忙下樓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了。我那天玩地很開心,並且忘記了我和嚴梅霞的約定。 

  星期一中午在開中餐那裡,嚴梅霞狠狠的說:“你這個言而不信的傢伙,你害得我從2——3點都站在那兒等你,你竟然沒去,我……我被氣死了!” 

  現在雖然那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了,但每次想起那件事,我也會想起那一句話:與朋友交,言有信。所以我決定,今後一定要做個言而有信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不守約的事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不守約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