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件感人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感人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感人的事,在我的印象中也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。這件事既讓我感動,又讓我憤怒! 

 那一天,我和同學出去玩,半路上,看見一個阿姨正在和一個奶奶爭吵着,阿姨旁邊站着一個小女孩。我們圍了過去問了個明白,原來:那個小女孩摔倒了,奶奶剛好路過,把小女孩扶了起來。不想到,那個阿姨從商店沖了出來,硬說是奶奶把女孩撞倒了。 

 旁邊的人只有三四個,但是他們應該都能看到事實的真相啊!朋友告訴我,那些人都是那個阿姨的保姆,都敢怒不敢言啊! 

 我們只好在那兒等待着某某人來證明事實的真相!(其實我們也不敢說,怕被人痛打一頓。可是望着奶奶被人欺負,我倆心裡不好受啊!)過了一會兒,我們看見一個青年對那個阿姨說:“你不能在欺負奶奶了,是你的女兒自己摔到的,人家好心好意幫你,可你卻……”青年的話還沒說完,阿姨就搶着說:“你有什麼可以證明呢?”旁邊的人都指責阿姨,可是阿姨面不改色,仍我行我素。 

 突然,那個小女孩對了她媽媽悄悄地說了一聲,他媽媽立即滿臉通紅。帶着女孩走了。 

 雖然我們不知道女孩說的是什麼,但是我們卻聽懂了小女孩的那顆善良的,金子般的童心! 

  作者胡展瑞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感人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