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,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,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篇文是寫給4個人的:葉(葉璇璇)、吳(八仙女)、龍(龍女三公主)、以及思(不知道ID名,只有這樣說了)。 

  思,我知道你很討厭女生,我也知道你罵葉、吳不是故意的。你那天可能有什麼事不順意吧。可你想過沒有?葉,她和我們不一樣的。她是單親家庭的孩子,在心靈上已經受到了很大的創傷了,她的父母在小學一年級就離婚了。她所經歷的,我們是感受不到的。思,其實吳並不是思想惡劣,是你還沒有真正接觸她們。知道嗎?吳竟然為了你和葉吵架。你誤會吳了,吳她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。思,不要再歧視女生了,女生心裡,有你感受不到的傷痛,你好好想想吧。 

  吳,我知道你現在很討厭龍,可你們以前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嗎?就因為龍騙了你,隱藏了自己的真實年齡,可這又有什麼呢?什麼可以比你們的友誼更重要呢?這麼多的友誼,就在那次,瞬間消失。其實你對龍還是有一點感情的,不是嗎?吳,友誼不是可以說散就散,說結就結的。每一段友誼都是來之不易的,我們要好好珍惜。 

  龍,你知道嗎?吳她為你流了多少淚,傷過多少心?她為你哭了不止一次,她現在需要你的一個答案,勇敢地說出來吧。我也騙過其他人啊,不過只要心裡說出來了,別人就會原諒你的。龍,你現在一定也很難受吧。騙了自己最好的朋友,你也為吳流過淚吧。珍惜你和吳的友誼吧。 

  葉,很對不起,我把你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告訴給別人了,真的很對不起。其實思他並不是有意要罵你的,你們那天都很衝動,大家都有責任,我也不該站在那裡看戲似的,對不起。世界上之所以會分為男、女,就是想讓我們發揮出自己的優點,和平相處。為什麼非要做敵人呢?葉,不是所有男生都像你想象中那麼壞的。葉,答應我好嗎?和男生就做一次朋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,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,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