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好朋友叫陳慧,她和我同班同學,我和他數學都一般,但我倆的座右銘是:加油努力!想先你會出現奇迹!我們倆就靠這句話不斷拼搏,不斷學習,下面我來和你說說她的長相。

 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扎着一個馬尾辮,乳白的皮膚,大大的眼睛如同兩顆黑寶石,閃閃發光。紅色的嘴唇。她很大方,我向她借東西,她會爽快的答應。她拾金不昧。

  就說那次吧!我和她坐在小椅子上聊天,她看見地上掉了五角錢,就趕緊拉着我說走,我說:“去商店買東西,你的運氣可真好,撿了五角錢。她搖着頭說:“不是是交給老師。

  她那麼優點,但她的優點往往是我的缺點,我一定要向她學習,做一個出色的學生。

  加油!謝謝大家!

  新疆石河子四中五年級:梁靜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