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雙水晶般的眼睛,下面有個高高的鼻子。一個美麗的櫻桃小嘴一笑就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。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??劉文君。她既漂亮,人緣又好!一見到她都非常喜歡她!我覺得文君最大的優點是寬宏大量我家。

  一次,我到她家玩,看見文君有一架飛機模型。就向她借來玩玩兩天,文君答應了。還說:“這架飛機模型是叔叔從美國寄來的。”我說了句謝謝!就高興地抱着飛機模型往家跑回家。飛機模型在我家受到最好的待遇。每次放學回來都要用濕的紙巾把它擦擦,晚上它就睡在我旁邊。星期六,小姨和表弟來我家。表弟看見飛機模型就吵着要玩,沒辦法只好給他玩。“噼啪……”飛機模型從桌上掉下來,壞了!“這可怎麼辦,文君一定要叫我賠……”

  星期天,文君來我家拿飛機模型,我拿着飛機模型的碎片,吞吞吐吐地說:“飛機模型…已經…壞…了……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是表弟弄壞的!”“沒關係啦,我再叫叔叔買一架給我就好了。”

  文君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,但她的寬宏大量讓我值得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