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找呀找呀找朋友,找到一個好朋友,敬個禮——”這首熟悉的兒歌又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迴響起來。一個人有許許多多的朋友,多的有如夜空里的繁星,那一顆最大最亮的,無疑是你的那位最要好的朋友。我就有一個充滿了年輕活力,長的又酷,品質又好,學習也棒的好朋友。

  他,一頭碎發顯得格外與眾不同,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格外炯炯有神,一雙會動的招風耳,一個嗅覺靈敏的小鼻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一米三九的個子,細長的四肢,構成了天生活潑的他——春雨。

  他的壞毛病數也數不清。對了,他就有一個和許多人一樣的壞毛病。他每到星期天就睡懶覺,直到上午九點鐘才睜着朦朦朧朧的睡眼去吃早飯。你說,他懶不懶?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該掉這個最大的壞毛病的。不是嗎?

  他的優點也不少。他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,從來也不馬虎,不隨便打人,不隨便罵人,喜歡幫助別人,學習好,字也寫的好,勇於承認錯誤等等。他的這些優點是我的榜樣。

  他生氣的時候,眼睛立刻變成一個比核桃還大一個比玻璃球還小。你要是把他真的若火了,那你可就得快跑了。要問為什麼?因為他一定會和你評理,說個不停,非把你說哭了不可。怎麼樣,可怕吧!

  他做出的可愛事還真不少,為了節省時間,我挑一件給你們說說吧:有一天,老師正在講課,老師問:“一個籃筐里有五個蘋果,平均分給四個人,每人分得幾個?”李春雨答到:“每人分一個,剩下一個分給我讓我吃!”說罷,全班哈哈大笑起來。他又說:“老師說我們不可以浪費食物,中國是節約型國家,不對嗎?”全班又哄堂大笑起來。

  你看,他就是這樣一個人。喜歡笑,愛學習(當然有時候也比獅子還凶)。你喜歡和他教朋友嗎?好了,這次就說到這裡,以後在向你介紹關於他的更多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