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長得很可愛,胖嘟嘟的圓臉有點黑,柳葉般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時常做出小丸子似的眼神,嗅覺靈敏的鼻子,還有一張櫻桃小嘴。 

  她是我的鄰居,今年同我一起上六年級,她非常樂於助人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在樓下踢毽子,踢着踢着,我和她看見隔壁家的張大爺拖着一袋米正吃力地從遠處“慢悠悠”地走來。她對我說:“走,咱們去幫幫張大爺!”我攔住他說:“雯,咱們繼續玩吧!反正張大爺他自己會把米抬上去的。”她對我說:“不!咱們做鄰居的得互相幫忙。張大爺的手腳不利索,我們應該幫助他。”說著,她便朝張大爺走去。我想:雯說得沒錯,左鄰右舍就應該互相幫忙,如果以後我遇到困難,誰來幫助我呀?想到這裡,張大爺正好走來,我便對張大爺說:“大爺,讓我倆一起幫您把米抬上去吧!”張大爺笑呵呵地說:“好,好,你們都是好孩子!” 

  她不僅樂於助人,而且還具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。 

  那天,我們還是在樓下玩耍,但是我們感到特別無聊,我逗她說:“要不然我們把這棟樓跑一趟吧!”她說:“好啊!我們不要比賽,就當是鍛煉身體好了。”說完,她便開始跑了起來。我追上去說:“這棟樓有十七樓呢!剛才我只是逗你玩的,沒想到你還真跑啊?”突然,她停下來對我說:“做人不能失信,說到就一定得做到!”我們倆就這樣一直跑,一直跑到六樓,我氣喘吁吁地對他說:“你……你還好吧?我跑不動了。”“那你就在這兒等我吧!”她對我說。“不,我要和你一起跑,我在這休息一會兒再跑吧!”或許是她的精神感染了我,使我有一股衝動想要和她一起跑完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和她終於跑完了全程。 

  從她身上,我認識了一個道理:只要前進,一直前進,成功的曙光就在眼前。哦,我差點忘了告訴你們她的名字——田雯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