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真的很好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的很好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呀!十二點啦!該吃午飯了,每到這個時候我就興奮不已。為什麼呢?這還用問嗎!那是因為飯做得好吃唄!

  每次做飯,都是媽媽來做,這些飯菜做得不僅好吃,而且媽媽做飯的樣子也是很有趣的。你看,媽媽一手拿着炒菜鍋,一手拿着炒菜用的勺子,正專心致志的炒着菜,我站在她的旁邊,她都沒有覺察到。媽媽那雙靈活的手把菜鍋顛來顛去。

  忽然一陣香味把我和正在看電視的爸爸都引到了廚房裡。我們仔細一看,只見媽媽手裡拿着一個很大的勺子,正品嘗着一鍋美味的湯呢。我和爸爸心裡一千個不願意,一萬個不願意。為什麼那麼美味的湯偏偏只有媽媽能品嘗?而我們卻只能看着,只有流口水的份?正當我和爸爸生悶氣時,聽見媽媽小聲嘀咕道:“這湯好像有些淡了,加點鹽也許更美味吧!”於是,媽媽就往湯里撒了一些鹽,之後又嘗了一小口,點了點頭說:“這回還不錯。”原來我們把媽媽給冤枉了。

  湯做好了菜也抄完了,還做點什麼呢?看得出媽媽心裡都是問號,不知到底還給我做點什麼。啊!有了,想來想去,媽媽決定給我做最愛吃的紅燒排骨。

  媽媽在廚房裡忙來忙去,我也成了媽媽的小助手,也在廚房裡忙來忙去。

  飯做好了,一鍋湯,一鍋飯,兩盤菜。別看少,可真好吃呢!“你個小東西別油嘴滑舌了。”我喝了一口湯,說道:“真的很好吃!”

  北京海淀區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:宋金格

您正在瀏覽: 真的很好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的很好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