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〈感謝對手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〈感謝對手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〈感謝對手〉 

  有個池塘,餵養着同一種魚。 

  ——一個池塘食料充足,安全舒適,但魚卻缺乏活力,常有魚苗死亡。 

  ——另一個池塘里防進了這種魚的天敵,從此這種魚異常有活力,生長速度明顯加快。人也是在逆境中成長。 

  同一種魚,不同的結果。作為一條魚應該感謝自己的對手.天敵是他們給了魚的動力。那麼作為一個人是不是更應該感謝對手是他們使我們不斷成長。 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一個人讓我難以忘懷,她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曹文宇。或許是老天有意安排吧,從我懂事的三年級開始我就一直與她共一班。也就是從那時開始她就事事與我爭,只有老師一有作文比賽她總會爭先恐後的報名,因為她我更加認真對待這一次比賽。也因為她,我失去了那些本屬於我的成功,不過每一次都使我學會了很多,使我進步。最記得五年級的時候,老師問我們誰要參加,曹文宇把手舉的高高的,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一次機會,那天為了準備演講稿我十一點才睡我一遍一遍的對着鏡子讀,不厭其煩的修改。天真的我認為這一次的演講稿天衣無縫了,同系們一定會選我去參加比賽的。可沒想到的是,曹文宇的演講稿是同學們聽的如痴如醉,讀完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。雖然當時心裡很不服氣,但後來想想她的實力確實比我強。 

  我從她那兒學會了很多,我漫漫了解了她,我發現她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女孩,後來我和她作成了朋友。 

  我真心的對她說‘謝謝’從前的我太自我陶醉了,要不是她我就不可能去爭取.把握機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〈感謝對手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〈感謝對手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