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對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手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有一位為人曾今說過:“人生是一場無休,無歇,無情的戰鬥。凡事要做一個有才能的人,都得時時刻刻向無形的對手作戰。”而我無形的的對手就是我自己。 

  記得那時五年級一個星期二的下午。這天,烈日當空,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,花兒都耷拉着腦袋,無精打采地躲在公園的一角。這是我們班正在上體育課,老師告訴我們說:“這堂課我們來進行500米的長跑達標測試!”“啊!這正是我的弱項,怎麼辦呀!”我在一旁小聲嘀咕道,“以往的長跑成績都不及格,看來這次也不行了。跑道兩旁擠滿了人,都在觀看着比賽,眼看着同學們一組又一組地通過測試,我頓時驚慌起來,“不會有是我不及格把!”我心裡彷彿有一個鼓是的,在“咚咚咚”地敲打着。“簡詩桐……”從老師口中傳出我與其他幾位同學的名字,聽到名字后的我,緊張地跑道起跑線前,“怎麼辦?怎麼辦不管了,這次只能背水一戰了!”我心裡想。“預備……開始!”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,我們從起跑線上出發了。剛開始,我跑起來絕比較輕鬆,但當跑完第二圈后,我就覺得 體力不支了,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滾落下來;雙腳好像灌滿了鉛一樣,沉重極了!就在這時,一個聲音對我說:“放棄吧!不要在跑了,在跑的話,你就會暈倒在地上,聽我說,比停下來吧!”“對,我能在跑了!我太累了!我需要休息。”我自言自語道。正當我想放棄時一個聲音,把我叫住了:“不能放棄呀!這點苦算什麼。瀏陽會這麼棒,這麼厲害,是因為他平時的刻苦練習,他不怕苦,不怕累,你怎們能因為這小小的困難而放棄呢?加油!你能行!”此時,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劉翔哥哥在跑道颯爽上的英姿,“對,我不能放棄!"隨即,我又投入到了比賽中去了,頓時,我覺得好像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撐着我,使我不再感到疲憊。我帶着這種衝勁,以飛快的速度跑完了全程。“全組合格。”老師一邊按停秒錶,一邊對我們說道。“太好了,我終於戰勝了自己。戰勝了我打不破的歷史。”我氣喘吁吁地說,並露出了會心的笑容。 

  人的一生會遇到無數的對手,只要有恆心,有鋼鐵般的毅力,你就能打敗一個個強大的對手,成為生活的強者。 

  指導老師:蘇彩霞

您正在瀏覽: 對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