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為了提高同學的動手能力,體驗社會公民的角色,在10月22日,學校組織全體師生來到了“歡樂之都”。

  坐在大巴車上,我們伴隨着音樂來到了位於通州區的“歡樂之都”。一踏進“歡樂之都”的大門,“哇!那麼多的體驗項目!”我看的眼花繚亂。心想:今天可得好好的體驗體驗了!說著,我們就像閃電一樣飛奔到了廣場中心。這麼多職業,先體驗哪個呢?“嘿,你們瞧,那邊有個警察局。”周恆睿大聲叫道。順着她手指的方向,我們看見了幾個小交警正穿着威武的警服在神奇的巡邏呢!我最羨慕這個職業了!“咱們先玩兒那個吧!”我的建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。於是,我們便跑向了警察局。

  剛踏進警察局的大門,我便被屋裡為體驗者準備的小警服所吸引了。突然,我們聽到了一聲非常嚴厲的聲音:“快點,圍着塑料板做一圈。”聽見輔導員老師這麼嚴厲的說,我們誰也不敢不服從命令,就迅速坐在地下了。首先老師先簡單的教我們認識了一下路標,當我看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路標時,心想:怎麼會有長成這樣的路標呀?“都到旁邊的椅子上面沖我坐着!”然後老師讓我們一個一個的穿制服。哦!終於輪到我了!我迫不及待的穿在了自己的身上。拿起電棒,別說有多神奇了!我們看着高揚那狼狽的樣子,我們笑的前仰後合:“哈哈,就你還當警察呢,連制服都穿反了。”正當我們嘻嘻哈哈地說笑時。輔導員老師鄭重地說:“警察是一份神聖的職業,它隨時都會有面臨生死的考驗,為了我們所有人能夠安寧的生活,他們卻付出很多,很多。”不知怎的,聽到這兒,我們大家都不在笑了,而是規規矩矩地站好了。“今天,你們要體驗的是交通警,我先教你們一些指揮的基本動作。”說著,輔導員便給我們做起了師範。最初我們還學的很認真,可沒一會兒,胳膊酸得抬不起來,一個個都軟綿綿的樣子,再也沒有了剛才的精神勁兒。輔導員看着我們的樣子,一邊幫我們糾正動作,一邊說:“你們剛這麼一會兒就堅持不住了,可那些警察叔叔,每天就做着這些重複的動作,從早站到晚上,一刻不停。無論是寒風刺骨的冬天,還是酷熱難難的夏天。他們都一如既往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。”聽了這些,我心裡不禁沉甸甸的。最後,通過自己的努力,我獲得了5元樂幣。這小小的紙幣,不僅讓我知道了勞動的艱辛,更讓我感受到了做一名警察的不容易。

  我搖身一變,就成了依波錶店的修表機械師。在這裡,我們認識了各種修表的工具,還學習了怎麼拆表和裝表。

  快樂的時間總是這麼短暫,轉眼間就要走了。這次活動讓我知道了勞動的艱辛,還讓我感受到了當一名警察的不容易。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!

  中國農業大學西校區五年級:柳夢倩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