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兵張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兵張嘎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上午看完書,電視里就放了《小兵張嘎》電視劇,精彩的內容讓我目不轉睛,直到看完了我還有些戀戀不捨呢。  

嘎子是個勇敢的,愛恨分明的小英雄。那時候真的很苦,抗日小兵“張嘎”一身“嘎氣”倔頭倔腦,聰慧勇敢,張嘎對敵人的這種“嘎”勁,也就是他自己特有的這種機制勇敢的行為,他還沒到當兵的年齡,就一心想有所作為,有好幾次有自己心愛的小木槍繳獲了敵人的真槍,他不怕死,還多次深入敵人的老窩,為抗日做了許多的事。當然絕不是普通孩子的這種頑皮使壞,而是包含着對敵人的輕蔑和仇恨,對自己統治的熱愛和忠誠。想到他在抗日戰爭艱苦鬥爭總的鍛煉,革命部隊對他的影響和教育,張嘎的英雄行為完全是使人信服的。  

我們也要學會承受壓力,像張嘎那樣勇敢,為了保衛國家,什麼也不怕,我們還要學習張嘎堅強不屈的精神,我相信只要努力,就一定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兵張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兵張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