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午媽媽讓我到電腦上看《小兵張嘎》,我打開電腦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

  最有趣的是日本鬼子吃西瓜的片段,張嗄和另一個八路軍裝扮成賣西瓜的瓜農,只見一個日本鬼子用拳頭砸開西瓜,吃的時候,張嘎猛地一下用他砸開的另一半西瓜扣在日本鬼子的臉上,我覺得?焙艽廈鰲⒂賂搖?/p>

 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是,張嗄和胖墩摔跤,胖墩贏了,張嗄不服氣,也覺得很沒面子,張嘎就找來柴火,把他家的煙囪堵上,嗆得胖墩家煙霧繚繞,直打噴嚏,這時我覺得張嘎十分淘氣、調皮。

  張嘎聰明、勇敢、愛僧分明,是部隊里的鼎鼎小功臣,幫着打日本鬼子,直到取得勝利,我也要學習他的勇敢的優點等等,取長補短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小兵張嘎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