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一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一) 標籤:十大作文 無名花作文 四大名著作文 四大名著讀後感作文
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一)

  大家好,我主持人sally又和大家見面了!今天是第二屆的十大名花評選,上一屆是四季之“最”評選,結果令大家非常滿意!不知這一屆的十大名花會怎樣?好了,閑話少說,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——《十大名花評選》。

  有請一號佳麗:國色天香的牡丹

  牡丹說:“大家好,我是一號牡丹。大家看看我的身材——根系肉質強大,少分枝和鬚根。花單生莖頂,花徑10-30cm。一看就是好身材!有人說我富貴,其實我曾經歷了貧寒,有人說我嬌美,其實嬌媚的生活沒那麼豐滿!這是我的花身經歷。我不僅長得美觀,而且根皮可以入葯,花瓣可以釀酒!我的作用不少吧,請大家支持我,給我投一票吧!”

  “謝謝雍容華貴、富麗堂皇的牡丹精彩發言,下面有請二號佳麗:玉潔冰清的梅花發言!有請。”我說。

  有請二號佳麗:迎風傲雪的梅花

  梅花說:“大家好,我是二號梅花。大家都知道我生長在冬季,而冬季是滿天飛雪,為什麼我能生長呢?許多人都讚歎我這種精神,因此,人們都說我迎風傲雪,毅力堅強,所以我和松、竹被稱為歲寒三友,厲害吧!希望大家支持我!”

  今天先介紹兩朵代表,下一集是三號佳麗:花中仙子的荷花,四號佳麗:出淤泥而不染的山茶花!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