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有水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水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盆水仙花,如果你湊近鼻子去聞它時,一定會被熏得想的呵欠的,因為這種香可真好聞呀!不僅如此,花兒也開的好美啊,給人一種質樸的感覺。

 花開得一樣大小,每一片都只有五、六個花瓣。酷似一個五角星的花樣。它每一片花瓣都很白,中間有個花是黃色的,裡面才是一根根花蕊。

 每次只要水仙開出了花朵,我都會極其興奮,老舍先生說過——“無論花開得大小好壞,只要開花我就高興”。我也有這樣的感覺,這是一種親手種出花的自豪?是一種因為開花的高興?我說不清楚,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!

 現在,花開就久了也容易枯死,一朵朵隨時間而發黃髮黑。我很好奇,這是自然規律還是——我家的水仙是有點不同的呢?花兒的葉子愈來愈長,每一棵都很細,這讓我突然想到蔥也是如此的。不過水仙的葉子卻綠得發光,飄飄揚揚的。

 以我的經驗,水仙花是種易種易活的植物,不過還是要我們細心照顧,才可體會到:“家有水仙——樂在其中”!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水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水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