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玉台水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玉台水仙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放學后,一陣撲鼻而來的清香把我引到了客廳,是什麼這麼香呢?我順着香氣望去,只見一盆素潔淡雅的花兒默默開放。遠遠望去,猶如一位水中仙子婀娜多姿。我好奇地問:“這是什麼花啊?”媽媽說:“這叫玉台水仙。”噢這就是水仙花啊! 

  乍一看,玉台水仙的花根好似一個大蒜頭,花莖像棵青蒜苗,很是好玩。可你若細細欣賞,便會有令一番情趣。 

  玉台水仙大約有三分米高,葉子又扁又長,圓頭略微帶尖,越往上顏色越深,青翠欲滴,錯落有致,向高處伸展開來。在叢叢綠葉之中,細長的花莖上長出了朵朵玲瓏可愛的水仙花。有的含苞欲放,呈淡綠色,花瓣微微合攏,好似一個個小喇叭,又像一個個綠色的燈籠。有的已全部綻開,花瓣分為兩層,外層呈青白色,共有六片,片片冰清玉潔,美麗極了!裡層是深黃色的,呈盞型,好像一個個小盆子,把花蕊緊緊包住。 

  我國的水仙代表團圓。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,團團圓圓,合家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賞玉台水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玉台水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