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愛的教育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愛的教育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你問我什麼才是真正的愛,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,愛就是一種美,一種人性化的美。
兄弟之間的愛,朋友之間的愛,父母之間的愛,師生之間的愛都是不可替代的人善美。它們匯成了一股生命的洪流在你的生命里流淌,猶如那熊熊的烈火在你的心中燃燒。
卡倫出於仗義對納利的幫助就是出於同學之間的愛,女老師對孩子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是師生之間的愛,泥瓦匠對小泥瓦匠的關心就是父愛。因為有了這種種的人情事故,事物間環環相扣,由此證明人世間並不缺少愛,愛能使你微笑地面對生活,笑盈盈地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。如果一個人不懂得什麼是愛,什麼才是真正的愛,茫然地去追求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東西,那就辜負了上帝的造化,那麼他就永遠不會知道,愛到底是什麼。
上帝賜予了巴蕾帝學校的孩子們一顆顆善良、純真的心,賦予了他們對人世間無盡的愛,讓他們學會愛自己、愛同學、愛老師、愛父母,愛身邊的一切美好的事物;讓他們用愛去感受生活,體驗生活,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、美滿。
愛沒有深度,是一條漫漫長路;沒有盡頭,愛的終結就是你人生的終結,你的生命沒有結束,那麼你的愛也會隨你直到永遠。
卡羅納是一個調皮的孩子,玩雪球時不小心打傷了一位老人的眼睛,看着那老人無辜的樣,卡羅納十分後悔,他鼓起勇氣來到了老人的家裡對老人表以最真誠的慰問,並把自己最喜愛的集郵冊送給了老人的侄子。這一切的一切源於卡羅納對老人的愛和愧疚,他的內心裡承載着對老人的關懷,這就是愛。
擁有愛的人就是一個偉大的人,崇高的人,一個“大寫的人”。
“愛”,一個多麼閃亮,多麼令人鍾愛的字眼。人們追求愛,也希望能擁有愛,愛能使人與人之間變得更加美好。我們要完全的擁有它,就必須去充實它,讓我們攜手,共創出人世間最美好的愛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《愛的教育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愛的教育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