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二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二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二) 標籤:十大作文 無名花作文 四大名著作文 四大名著讀後感作文
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二)

  好了,剛才說到牡丹和梅花,現在有請三號佳麗:花中仙子的荷花出場!

  三號佳麗:出塵離染的荷花

  荷花說:“大家好,我是三號荷花。人人都知道我們荷花家族的鼎鼎大名,光是我的美貌,就足以吸引不少人來參觀我。我最吸引人的就是我出塵離染的高尚品格,因為我在泥水裡也能長得清潔無瑕,這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,所以人人都說我純潔。我的品格,我的美貌,還有一樣沒介紹:我們是美食家!自古中國人民就視我身上的蓮子為珍貴食品,如今仍然是高級滋補營養品,眾多地方專營蓮子生產。蓮藕是最好的蔬菜和蜜餞果品。蓮葉、蓮花、蓮蕊等也都是中國人民喜愛的葯膳食品。可見我們荷花家族食文化的豐富多彩。我們荷花家族是聖潔的代表,更是佛教神聖凈潔的象徵;我們也是友誼的象徵和使者。支持我沒錯!”

  “謝謝清潔無瑕的荷花精彩發言,下面有請出淤泥而不染的山茶發言,有請!”我說。

  四號佳麗:樹冠多姿的山茶

  山茶花:“大家好,我是四號山茶花。雖然我沒有荷花的高尚風格,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,沒有梅花的精神,但我一身的樸素,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,已經可以讓你們相信我!我們樹冠多姿,葉色翠綠,花大艷麗,花期正值冬末春初。也許我的發言較少,不過我有信心取得好成績,謝謝大家!”

  精彩的時刻總是過得很快,很快,兩位名花發言完畢,請看下集預告:花中皇后的月季,十里飄香的桂花,好了,本期結束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二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屆十大名花評選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