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天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天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的童年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。我小時候很天真,因此也干出了不少傻事。每當我想起那件事時,總會不由自主地為我所做出的幼稚行為而哈哈大笑。 

  那時候,我才剛上幼兒園,所以我住在外婆家。一到夏天,知了總是不停地叫,癩蛤蟆在這兒也是十分常見的。我和小夥伴們總愛與癩蛤蟆賽跑,不停地追它,到處可見我們的身影。 

  有一次,我們發現了一隻癩蛤蟆,可無論我們怎麼嚇唬它,它就是獃獃的,一動也不動。一個小夥伴便猜測它是生病了,走不動。我們聽了,都很難過,都在想怎樣才能救它。這時,我想:以前只要我生病了,只要醫生給我打一針,病很快就好了。如果我用針筒給癩蛤蟆打一針,它的病不也很快就能好了嗎?說干就干,我連忙開始行動起來。 

  我先拿出一樣玩具,那裡面附有玩具針筒和針頭。我拿出針筒和針頭,打開水龍頭,用清水沖洗了一下。接着,我又拿出一個臉盆,打開水龍頭,往裡面倒了些水,又取出針筒,握住活塞,把它拔出來抽水。最後,我把針頭裝上針筒,準備工作便完成了,我就開始給癩蛤蟆打針。我讓小夥伴們抓好它,我小心翼翼地將針頭扎進瘌蛤蟆的背上,緩緩的將水打入它的體內。癩蛤蟆剛開始還在掙扎,可過了一會兒就不動了,原來它死了。我又傷心又奇怪的去問媽媽,媽媽聽了,笑着說:“癩蛤蟆和我們人是不一樣的,有時候,用在我們人身上的方法用在癩蛤蟆身上不一定行,你長大了就明白了。”我聽了,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,但還是難過了很長一段時間。 

  童年生活是美好的,小時候的我們也十分天真可愛。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,快樂的度過自己的金色童年,珍藏好自己的童年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天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天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