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時候的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的友誼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一生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童年,兒時的笑,兒時的哭,都是一生中最快樂的回憶。那無憂無慮的童年往事,一生難忘!學校是第二個家,那是因為有那些親密的同學們,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,都像家人一樣,那就是真正的友誼!

  記得小學的時候,常叫上一些女生跟那些男生們一起玩耍,打鬧。那時,並不忌諱什麼“男女有別”,而那些大方的“男同胞”們也總讓着我,以至於養成了我“霸道”的個性。大概是太捨不得跟那些一起嬉戲的“親人”們分別了,在小學的結業典禮上,我一次又一次的流下了不舍的眼淚。分別後的同學們有再重逢的,也有隨着父母去了外地而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見面或永遠見不了面的!每想到這裡,我的眼睛又紅了。初中會不會也這樣呢?現在已經初二了,離分別的那天不遠了。其實無論是男女生都一樣,現在雖然和他們打鬧,爭吵,巴不得永遠不要見面,可心裡卻擔心着分別的那一天,期盼着慢一點來。也許是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,習慣了,總害怕分開了會不太適應!

  兒時的恩也好,怨也好,現在想起來都是可愛的事情,都讓人留戀,讓人懷戀。人生最美好的莫過於友誼,友誼最深厚的眷戀莫過於相知。不知這一次的結業典禮上,我又會怎樣的流下眼淚呢?快了!

  小時候的友誼多好,可不可以不要長大!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的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