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《我的快樂是悲哀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我的快樂是悲哀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聽過我的快樂是成功,我的快樂是奉獻,我的快樂是收穫。可從沒聽過我的快樂是悲哀,我帶着驚奇和質疑讀完了《我的快樂是悲哀》這篇文章。才知道快樂是不容易得到的,要付出一切代價,如想不付出代價就想成功的人是痴想,夢想。往往我們因成功而快樂,相對來說得到快樂難。 

 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米開朗琪羅這個人,他是只吃軟不吃硬的人,人們必須對他關切。教皇給了他一項工程----在西斯廷教堂的頂上繪製裝飾畫。可是米開朗琪羅的強項是雕塑而不是繪畫,他對教皇說自己不是畫家,然而教皇固執己見米開朗琪羅無可奈何了。教皇為他搭了個好的台架。然後讓他開始畫畫,沉甸甸的天頂壓在了米開朗琪羅的頭上。開始,經過了他的努力拚搏把壁畫擴大了,他連續幾次推翻自己原來的創作,以聖經故事的經緯,創作出12副壁畫。最後經過他的努力,1512年11月,西斯廷的壁畫完成了。可是他的身體卻成了畸形,眼前向上斜視。我頓時敬佩的啞口無言。 

  通過米開朗琪羅的這個小故事讓我明白了,只要經過不斷的努力才能取得很大的成功,但在成功的道路上有艱難險阻,同時也會經歷無數的失敗。可是失敗畢竟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。有人說過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。我們要記住:“只要努力成功離我們不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我的快樂是悲哀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我的快樂是悲哀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