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qq上遇見的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上遇見的他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李湘倫”是我在QQ上認識的一個哥哥,是我一位喜歡的哥哥,也是一位知音。 

  我很喜歡他,他也十分愛我,我和他之間,十分默契。而且,有種十分親切的感覺。我想,也許是因為我的親哥哥剛剛離開我,去當兵的緣故吧。所以,才會對這位不認識但有種親切友好感覺的“李湘倫”哥哥投緣吧。我十分喜歡這種親切的感覺,是暖暖的如陽光撒在櫻花瓣的感覺一般。 

  在和哥哥聊時,我感覺很輕鬆,也很愉快。所有的煩惱也就消失了。有幾次我有些傷心的事,我都說給哥哥。而哥哥總是毫無怨言的傾聽着我的訴說。並安慰我。我感覺很美好。有一次,向哥哥傾訴道:“有一次,家裡沒人,只有我,沒有父母。雖然平時被稱為牛姐的我很假小子膽大。但是,當我一個人在家時,很寂寞時,我感到有一種害怕。此時的我,感覺很像一個弱不禁風,一有動靜就害怕的小女孩。”淚水靜靜地像泉水似的湧出,把我所有的不滿都訴說給哥哥,哥哥十分親切的安慰我,還為我點了一首“天使的翅膀”安慰着我。我靜靜的聽完后,說道:“天使的背上丟失了翅膀,天使飛的很沉重,因為翅膀失去了。”他卻說“即使天使失去了翅膀,也會有守護着來守護天使。”我接著說道:“那麼我有天使嗎?”他接著說:“有。”我不知我的天使是誰,但我很想成為哥哥的天使,守護他。那麼,決定了,我要找回丟失的翅膀,我要成為哥哥的天使,並且去守護他。因為你——哥哥,給予了我那麼多的美好與愛。 

  哥哥,你聽見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qq上遇見的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上遇見的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