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新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的新老師

  澤國小學四⑵班 蘇冰柯

  上課了,可是同學們卻還在七嘴八舌,今兒可有點兒怪:以前預備鈴一打,同學們就很少說話了,今天是怎麼回事?

  我仔細一聽,原來是在討論我們的新音樂老師呀!她正向我們班走來,據說還是剛從別的學校調過來的呢!怪不得同學們的話有那麼多,你一言我一語,好像永遠也說不完似的。

  過了一會兒,從教室門口走進了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,那位老師先簡單地介紹了自己:“我姓孫,以後你們就叫我孫老師。”這時,底下的一位同學拉了一句:“是不是孫悟空的孫!”“是的,不過我還沒有孫悟空那樣神通廣大!”沒想到,孫老師幽默地回答道,一點兒也沒生氣。接着,孫老師進入正題,給我們講了一節有關音樂的課,從低音講到高音,講得繪聲繪色,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。

  突然,那討厭的鈴聲響了起來,“怎麼這一節課過得這麼快。”有同學小聲埋怨道,恨不得讓下課的電鈴壞掉。我們依依不捨得看着那位幽默、生動、善解人意的孫老師走出教室,心裡卻還想着上課時那一幕幕開心的情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新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