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“小老師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“小老師”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了題目,大家一定想知道它是誰吧!它就是給予我豐富課外知識的書,俗話說:“書中自有黃金屋。”這句話沒錯,是書讓我陷入了知識王國。

  大家看過《西遊記》吧!是它告訴我要樂於助人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不懈,書中的唐僧遇到了重重困難,但是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:去西天取經。無時無刻,唐僧和他的三個徒弟都向這個目標前進着。

  那些《英雄事迹故事》告訴我:我們要愛國,我們是中國人就要為祖國奉獻。無論敵人如何對待我們,我們都不能背叛祖國!那些英雄人物岳飛、黃繼光、黃二小、劉胡蘭、董存瑞……他們視死如歸只為祖國……

  而《愛的教育》給予了我們要為他人着想,只要我們尊重別人,別人才會尊重自己的知識。讓我在愛心海遨遊;讓我在愛心空暢想;讓我在愛心土裡行走……告訴我們世界只要獻出一點愛,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明天!

  “一日無書,百事荒蕪。”“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。”……書給我知識,陪我玩耍,讓我不再寂寞。

  城關小學五年級:陳星微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“小老師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“小老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