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當小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老師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曾老師在上拼音課的時候,對我們說:“ 我想請一個人上來當一回小老師,有誰願意的?”,小朋友們聽了以後,有些人舉了手想參加,我沒有舉手,我不想去,因為我不敢。我還在心裡想:“老師千萬不要叫我去,我害怕上台,萬一講錯了,我就丟臉了!”老師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偏偏把我叫上了台。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坐位,硬着頭皮來到講台,我看着黑板上的拼音,有些認識,有些不認識,我的心跳加快了,我的腳不停地在發抖,我拿着老師的教鞭,指着黑板大聲說:“  ei ei ei ei 、ui ui ui ui ( 註:四個聲調,打不出來)”,同學們都跟着我讀,於是,我又開始教其它的,我教大家練起了兒歌:“小熊高,小兔矮,他們倆個來比賽......”,我讀兒歌,大家都跟着我讀,讀完兒歌,曾老師就叫我回位。我一下子就不緊張了,後來,老師還叫曾婧如、王小藝當了小老師。

  今天當了一回老師,我心裡想:“當老師真不容易,自己要有學問才能當好老師。在台上講錯了的話,就不能改,同學們還會笑。下次如果還叫我當老師,我還是會很害怕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