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做小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小老師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做小老師

  一天,老師宣布了一件事:讓同學講海洋教育課。我聽到后立刻舉手,並叫道:“我!我!”。老師說了聲“安靜”。然後又說了講課的同學。其中有我,我講的是第四課。

  我一回家就準備課件,經過兩天的製作和多次的修改,我的人生第一件課件問世了,又過了幾個星期,終於輪到我講課了。

  我站在講台的電腦邊,打開我的課件。“叮叮叮”上課鈴打響了,同學們都在准別上課,我的第個反應是驚訝,這麼快就上課了。打過第二遍鈴,同學們都做好了,只有我站在井台上,忽然有點緊張。幾個同學還說“張老師”好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自己還有點別嘲笑的感覺。我極力壓制住我的情緒。說了聲:“上課”

  我先向同學們說明了這節課講是么?又給大家看了一些資料和圖片。這節課我總算是講下來了。最後同學們為我的課件做了個總評:1、字體看不清。(原因有兩點,一是因為我們班近視人數較多,而是因為字體顏色與圖片背景顏色基本相同)2、圖片太多,沒有講的。3、沒有結束語。等等。但也有好評的:1、敢上去講,勇氣可嘉。2、有課外連接,向其他方方面發展。

  最後我在失敗的基礎上做出了“人生第二”課件。這次可是集全班的優點為一身,講課也很成功。

  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小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小老師 暫無評論